Saturday, March 22, 2008

我想告诉他的一些话

我并不想对你有任何的隐瞒, 那就是我的家人不是很看好我们的关系. 因为对他们而言, 你是一个陌生人. 他们对你并不了解, 也不曾跟你接触过. 我很想问你, 这么的一个挑战你愿意去接受吗? 虽然我们的关系还没到那种阶段, 不过我想让你有一个心理准备, 将来会面对的问题. 这一刻, 你还有反悔的机会, 你会那么做吗?

我希望我们彼此都能够坦白一点, 不要有所隐瞒. 可否请你老实地告诉我你的忧虑呢? 每一次你都会叫我放轻松点, 一切顺起自然. 你总会说我想太多了, 要我不要太过忧虑. 难道你真的都没有为那写时而担忧吗? 你从来都不曾跟我说过你的担忧. 我想告诉你, 我希望我们的能够分享彼此的一切, 你能够做到吗? 我希望拥有一段真诚的感情.......

曾经有人问过我, 我择偶的条件是什么? 我告诉他说:"我希望我能够找一个能够扮演三种角色的男生. 他得扮演哥哥, 男朋友以及爸爸的角色". 哈哈...我知道我很自私, 因为我你得扮演这么多的角色. 我并没有哥哥, 所以从来都没享受过被哥哥疼爱的那种感觉. 因为太久没谈恋爱了, 所以我很渴望被爱的感觉. 老爸的角色是在我需要开导的时侯才要扮演的.

No comments:

About Me

A gal who look like Korean, seems like very cool but actually is a very naughty...haha....like a book, need to read it.....